卜枝恶霸

希望大家天天开心

渣反是我入原耽后的第二本书
当时看完之后给我的感触真的很大
高二下学期,我开始产渣反的粮
刚来Lof的时候,渣反tag人真的特别少,就是第一天发的粮第二天还是会在最新首页,我当时发的第一篇粮我记得是……额……我忘了(老年痴呆晚期)反正后来发了之后我过了几天才看,然后发现有好多人给了评论!!!我当时就特别开心!!!!然后慢慢的开始在这个tag里常驻了,所以有些人我已经非常非常眼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评论区出来的友谊)
现在渣反的人也在慢慢开始变多了!!!每天都有粮可以吃!!!而且还有很多太太也开始产渣反的粮了!!!!(感天动地)虽然渣反的人没有魔道天官人多,但是慢慢来就好啦,会有越来越多的人一起加入的,我也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但是一定不会往差的走啦
真的,通过渣反我真的认识到了很多超级超级好的天使,我也非常开心大家可以一起在一起玩呀出脑洞呀互吹呀啥的,所以说我能入渣反真是太好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真的希望渣反可以越来越好个子长高高呜呜呜呜!!!!!表白渣反tag里的全员呜呜呜呜!!!!

月落天白:

难过地画了一个【划】公益【划】小漫画。
关爱渣反,从我做起。 ​​​
……以及我指的是人气还有粮的数量不是文的长度和主角身高(;´༎ຶД༎ຶ`)

评论(37)

热度(4707)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